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讲话
发布日期: 2020-04-10 13:46:5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IMG_20200409_140248.jpg

9日下午,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总结去年以来机构编制工作,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各县(市)区委编办分别就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县域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打造县域治理指挥中心、优化提升省级以上开发区体制机制等重点改革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吴陈钢同志讲话。

吴陈钢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在市委、市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编委领导体制调整优化和编办归口组织部管理为新起点,在“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市委编办连续第五年在全省13个设区市委编办综合绩效考评中获总分第1名,连续第九年在全市综合年终绩效考核中列第一方阵。全市广大机构编制干部始终胸怀大局、奋力拼搏、勇于担当,展现出了过硬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

吴陈钢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上级编委会议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明确的重点工作,围绕“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线,做到“五个坚持”,坚持系统思维、坚持服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民为本、坚持严格规范,充分利用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乘势而上,持续突破。

他要求,做好今年的机构编制工作,要突出深化体制改革,把资源服务管理下沉作为鲜明导向,全力打好改革组合拳,着力构建简约高效基层治理体系;要突出加快机制创新,聚焦阻碍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体制机制问题,深入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着力支撑保障“三个全方位”需求;要突出强化规范管理,把统筹用好各类编制资源作为重要目标,苦练规范管理的基本功,着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突出打造过硬队伍,强化“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培育“组织口”作风,发扬“狼性”精神,着力强化机构编制干部使命担当,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

市委编办副主任葛扬华主持会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