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全市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部署会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讲话
发布日期: 2020-03-19 14:41:0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00318171140.jpg

18日,全市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部署会议召开,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曹明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陆国强作工作说明。

今年1月8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确定南通和南京、苏州等7个设区市先行试点。1月13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明确着力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提高乡镇(街道)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本次改革,我市确定如东、海门先行试点,并将于9月份组成考核评估组,以县(市)区为单位开展改革评估。

封春晴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凝聚改革共识,充分认识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关键环节,旗帜鲜明地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一条红线”,夯实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和全要素综合网格“两大支撑”,抓好指挥调度“一中心”、审批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等三个重点,落实依法规范职能体系、推动资源服务下沉、改进基层领导方式、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四项要求,在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当好先锋、作好示范。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完成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开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