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市委编办“处长讲坛”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 2020-09-02 11:20:5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强化市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办事机构、参谋助手的职能定位,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业务交流和全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每月一期的“处长讲坛”,重点讲述机构编制业务、畅谈做好本职工作的体会等。

9月1日,市委编办第一期“处长讲坛”正式开讲,市委编办综合处处长孔令建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综合处工作”、督查处处长冯玮围绕“对照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要求,谈如何做好机构编制评估工作”分别进行了业务交流,市委编办副处职干部石金田对交流内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努力方向,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培养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讲话。

吴陈钢强调,举办“处长讲坛”目的是推动全办机关干部研究业务、思考业务,进一步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在全办营造一种比学赶超、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通过举办“处长讲坛”加强各处室交流,推动各业务处室相互了解、增强工作协调、全面提升机构编制服务保障水平。希望各处室业务骨干和年轻干部牢牢把握展示自我的机会,进一步深入研究业务、努力讲好业务、创新干好业务,争做业务精湛、政治坚定的“狼性干部”。

市委编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讲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