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南通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15 17:10:1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办室务会研究和市级机关工委批准,9月15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根据会议安排,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石金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以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方式和无记名投票,选举石金田、成莉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代表办领导班子对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吴陈钢指出,近年来,机关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党建质量为抓手,深化机关融合党建实践,为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吴陈钢强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着力推动党的思想教育常态化、党内制度规范化、组织生活多样化,在加强政治思想引领上发挥主体作用,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严格落实党内基本制度上发挥主体作用,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重要制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在充分激发党员创新活力上发挥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全办党员干部创造力和活力,推动形成既严肃认真又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微信图片_20200915171717.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