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专题调研分管部门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7 12:25:4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8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到分管的市委编办、老干部局、党校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明确整改工作要求。

封春晴分别听取了三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

他指出,编办、老干部局和党校能够主动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能够及时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体现了讲政治、负责任的态度,希望三家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在市委编办,封春晴要求,编办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办事机构、参谋助手,承担着行政体制管理、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职责,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加强自身建设中检验整改成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找准瓶颈短板,培养担当作为的能力、树立创新突破的意识、激发拼抢争先的斗志,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在市委老干部局,封春晴要求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融入到加强党的建设、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等具体实践当中,探索建立健全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善、运行有效的长效机制,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

在市委党校,封春晴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作为找差距、抓落实的有效载体,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政治建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从严治校的要求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党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着力解决好党校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各种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更好地担负起干部教育、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重要使命,真正把市委党校建设成为一流党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