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市委编办专题研究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14:26:1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1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室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研究分析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振宇、副组长仲宏兵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编办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沈振宇高度肯定了市委编办2020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所取得的成效,并对编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聚焦勇当“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要求,在争一流、作表率上作出更大努力;二是进一步强化教育提醒,始终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是“易碎品”,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三是进一步强化抓早抓小,及早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诫勉、教育,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四是进一步强化品牌打造,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动作的同时,紧密结合编办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会后,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吴陈钢强调,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牢牢把握市委编办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参谋助手的定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要始终坚持规矩规范,压紧压实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在职责范围内承担起“一岗双责”责任,带头执行党规党矩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真正把制度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