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市委编办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始终
发布日期: 2020-08-03 09:12:3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7月30日,市委编办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就新形势下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党管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大家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回答了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怎样坚持党的领导,为我们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方向指引。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无论是革命斗争时期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从历史和当前两个维度,回顾我们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分析当前经济政治各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性判断、准确把握历史发展客观规律,在新形势下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执行党的组织制度,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吴陈钢强调,编办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全办党员干部更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上半年全办党员干部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开发区体制机制优化提升、指挥中心建设等各项改革任务稳步有序推进,机构编制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不断加强,较好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对于下半年机构编制工作,全办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政治意识,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科学的工作方法、自觉的规矩意识,狠抓改革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