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08:11:5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3月30日,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0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148fe1fd527b6a2eaf8ff33a02b1426.jpg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和市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的归口管理下,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以系统思维谋划改革,以创新理念破解难题,以狼性特质打造队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南通机构编制工作综合绩效考评列全省第一,获全省机构编制改革创新成果评选一等奖;探索构建的综合执法新模式得到中央编办领导批示肯定,去年底,省委编办在南通召开全省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现场推进会,全面推介南通做法,今年3月,又获中央依法治国办通报表扬;市委编办在市级机关部门考核位列一等部门,获评“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编办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主动适应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机构编制工作;聚焦中心抓落实,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体制机制创新;精准发力提质效,积极稳妥做好事业单位改革管理工作;建章立制强管理,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的机构编制管理体系;优化作风树形象,切实加强机构编制队伍自身建设,以自身建设的新气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编办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各县(市)区委编办,开发区党工委编办,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