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绩效管理

南通市委编办调研崇川机关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16:57:4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6月18日,南通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祝国庆带队,调研崇川机关绩效管理及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崇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区公务员局局长蒋海华,区委编办主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张海东,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区委编办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区考核办相关人员围绕综合统筹、突出重点及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详细介绍了全区年终综合考核、季度高质量发展大比武、月度评估的综合考核体系。双方就考核指标设置、平时考核特色举措,以及考核结果如何转化运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市委编办机关绩效管理处对我区季度高质量大比武相关做法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考核的目的就是充分发挥一切资源效益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同时通过考核发现问题,将考核结果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深度考量机构设置的合理性、部门履职的饱满度,进一步用好用活机构编制这一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