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关绩效管理
南通市委编办加强指标监测预警助力冲刺年终考
发布日期: 2020-12-10 09:28:3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日前,根据第三季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评价指标监测以及部门主动预警等情况,南通市委编办会同市考核办、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等考核牵头部门对省考共性指标的排名位次和个性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分析预判,组织对部分预计指标排名中下游或存在失分风险的省考指标责任部门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相关部门围绕承担的省考指标,对指标排名中下游或完成情况不理想进行原因分析,交流了下一步整改举措、工作打算和需要考核牵头部门统筹协调的有关事项。

市委编办负责人就市级机关单位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冲刺全省综合考核第一方阵从业务角度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要加强履职能力。考核表面考的是指标,背后实质考的是职能工作,通过对落后指标的细致分析,找准履职过程中的短板弱项,重点围绕补短板锻长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法、夯实工作举措,狠抓履职能力的改进提升。二是要提升对标意识。面对内外情势的各种压力,要盯紧目标,做到经济总量“过万亿”不动摇、连续三年进入省考第一方阵不动摇,要对标找差,创造更多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工作成果。三是要激发冲刺动力。到年底前要全力冲刺,积极向上对接争取,强化部门协同作战,加强对下业务指导,实现落后指标从“追赶”到“并排”再到“领跑”的超越,全力以赴迎接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的检阅。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