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关绩效管理
市委编办“三个结合”抓好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目标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8-01 09:44:2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对市级84家机关单位报送的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目标进行了认真审核,初步汇总形成了涉及72家部门的待反馈意见236条。在审核过程中,市委编办坚持做到“三个结合”,确保各机关单位的工作目标体现高点定位、追赶超越,体现服务全局、服从大局,体现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的要求。

一是结合省对市高质量发展考核进行审核。将省对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已经明确的20项个性指标,全部分解落实到市级相关责任部门,要求在工作目标中予以明确,确保省对市考核责任全落实,不失1分,真正体现机关考核服务于省对市综合考核的工作理念。

二是结合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进行审核。将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任务分解、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为民办实事项目任务分解等综合性文件明确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城市建设“四十大”重点项目推进、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综合考评、富民增收“五大行动”等涉及产业、项目、民生等重点领域的目标任务逐一分解到部门,确保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全覆盖、不遗漏。

三是结合机关单位“三定”方案进行审核。充分发挥编办在职能管理方面的优势,将机关部门“三定”方案明确的职责全部纳入目标考核。明确将履行党的议事协调机构相关职责写入议事协调机构设在部门的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党委对重大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明确将“三定”规定列出的职责边界在工作目标中有所体现,确保重点工作应统尽统,不重不漏;明确对划转到新部门的职能进行认真审核,确保相关任务在工作目标中有所体现,有效加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