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关绩效管理
省委编办来通调研机关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7 14:09:4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省委编办机关绩效管理处一行来通调研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对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进行指导。市委编办副主任葛扬华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我办汇报了我市历年来市级机关综合考评的开展情况、本年度推进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的具体实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周清处长对我办在牵头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中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的工作站位表示赞赏,并对我办在考核目标规划的过程中突出部门按照“三定”规定履行职责、全面分解省对市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强化过程性日常考核等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还就省市两级编办联合开展绩效管理相关课题的研究机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