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关绩效管理
南通市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半年评估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9-11 16:11:5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半年“期中考”是综合考核的重要环节。根据综合考核工作安排,市委编办首次牵头组织开展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半年评估工作,经过部门自查、校验核查、评估分析等流程,半年评估工作目前已经顺利完成。

围绕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半年评估主要紧扣三类指标开展。一是突出全省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引领,会同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对68个省考共性指标的绝对数值、相对增幅、全省排名和28项个性指标的推进情况进行核验评估。二是聚焦全市年终中心工作,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对年初分解的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比学赶超争先锋指标在全省位次、为民办事项目的序时进度进行质效评估。三是加强机关单位优化协同高效履职,对职能转变是否到位、职责关系是否明晰、履职是否有成效、机构编制管理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绩效评估。经过一个多月的考核评估,从结果来看,市级机关单位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各项考核指标力争在省内争先进位、在全市实现效益、在条线展现影响。根据评估结果,市委编办形成了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半年评估报告和反馈函,供领导决策。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开展月度考评、季度监测的日常考核,通过现场指导、跟踪督办,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督促部门对标找差、整改提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