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绩效管理

南通市委编办调研如皋机关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17:17:2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6月11日,南通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祝国庆带队,调研如皋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如皋市委编办主任纪成如、市考核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重点了解了如皋本级机关单位绩效考核的组织架构体系、指标设置情况、平时考核的举措做法,以及考核结果的转化运用情况。如皋市考核办相关人员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的牵头组织情况、构建指标体系的主要考虑、平时职能运行监测的做法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双方就绩效考核结果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转化运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 如何充分发挥资源效益,机构编制部门要加强研究,要着眼考核结果和机构编制管理的关联度,充分激发机关单位参与度,深度考量履行职能的饱满度,为不断优化我市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供参考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