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关绩效管理
南通市启动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申报
发布日期: 2020-04-24 17:39:3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日前,南通市在出台《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正式启动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申报工作,指导参加市综合考核的87家机关单位在准确把握上级要求、全市部署、周边状况、现有职责条件等方面情况的基础上,科学制定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

一是围绕上级要求申报工作目标。将省对南通市高质量发展考核已经明确的共性和个性指标按照职能分解到部门,要求部门主动认领并列入年度工作目标,同时在表述中明确提出排名全省前列的要求,确保省对市考核理得清责任、找得到人头,体现市级机关考核服务省对市综合考核的工作理念。

二是围绕全市重点申报工作目标。指导部门对照《2020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主动认领部门承担的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同时将文件出台后召开的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等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分解的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确保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全覆盖、不遗漏。

三是围绕职能履行申报工作目标。指导部门在明确的考核任务和重点工作外,对照上级条线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和“三定”规定主要职责,以争先创优为目标,梳理设置常规工作目标,推动部门充分履职、发挥作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