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关绩效管理
市委编办做细日常考核精准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3-09 09:31:5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将年度综合考核的引导、激励、约束作用延伸到日常,是南通市机关绩效管理的重要目标。近日,南通市印发《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日常考核(减分项)评分细则》,明确将考核情况以减分形式纳入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通过常态化督查考核,推动部门工作质效持续提升改进。

一是服务重点中心工作。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将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文件和主要领导批办交办的重要事项等作为日常考核项,以《督办单》《催办单》的形式跟踪办理落实情况;将省对市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推进作为日常考核项,以季度排名通报的形式实现对考核指标的过程性监测;将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日常考核项,助推重大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

二是推动部门协同履职。《细则》共明确了32项日常考核事项,市级机关日常考核工作由市委编办牵头总体组织,23个责任部门和8个协同部门负责具体实施。将生态文明建设、安全生产监管、防范处置非法集资、文明城市创建、“放管服”改革、健康南通建设等若干项明确由一个部门牵头抓总、多个部门协作配合的重大条线专项工作纳作日常考核项,督促部门之间形成一盘棋的工作合力,加快改善生态质量、社会治理、民生福祉等领域工作。

三是保障机关高效运转。将机关法治建设情况、“三定”规定执行情况、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情况、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公共机构节能情况等纳入日常考核,从人、财、物、事等多个维度全面提升部门的管理效能和作风建设,为市级机关单位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