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关绩效管理
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规划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4-30 16:34:4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今年来,市委编办紧密围绕中心,扎实推进机关绩效考核工作,在印发2020年度南通市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及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做好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规划工作。4月30日,《南通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责任书》正式印发。

一是有的放矢,聚焦重点工作。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市政府工作报告为依据,策应省对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的要求,强化市本级聚焦“三个全方位”、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等任务的落实,共明确市级87家机关单位承担585项重点工作指标,涵括省级考核指标任务48项、经济高质量发展(GDP破万亿)指标任务48项、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指标任务24项、为民办实事项目51项。

二是全面覆盖,夯实常规工作。贯彻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建设和运行要求,需对照机构改革后新制定“三定”规定,结合上级条线部门的要求,对于重点工作未涉及但是主要职责明确的职能,尤其是机构改革后划转的职能、部门之间需厘清或协作的职能、党委议事协调机构的职能等,部门申报创新创优工作,确保法定职责履行到位、职能运行顺畅,市级87家机关单位共申报368项常规工作指标。

三是规范流程,做好源头控制。市委编办作为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的牵头部门,严格按照“三上三下”的流程进行工作目标通知,即编办发放通知,部门编制初稿;编办进行初审,部门修改完善;编办进行复审并呈报市领导审阅,部门修订终稿。“三上三下”的过程中,市委编办从指标完整性、内容规范性、赋分合理性等方面进行多轮审核,并会同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等部门做好各类指标内容的解释,确保市级机关单位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规划工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