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关绩效管理
南通市委编办“三个落实”完成三季度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30 17:06:0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根据《南通市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日常监测评估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南通市编办积极推动完成了服务高质量发展三季度监测工作。

落实考核过程高效规范。从下发通知、联系协调各家单位自查填报、依托服务高质量发展日常考核系统收集数据材料到最终形成考核结果,按时完成全部86家市级机关单位季度监测工作。完善考核系统中的工作目标管理,对年中有所修改的省考指标及时梳理更新,确保各机关单位工作目标明确无误,不重不漏。利用数字化平台即时接收、即时审核、即时修正的优点,减轻各单位填报工作的负担,有效提高考核工作的效率。

落实量化结果精确对比。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确保定量数据的真实性与时效性。对比前两季度的监测情况,在即将年终考核、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节点,聚焦两方面数据,一是部分省考指标在全省的排名位次情况,二是重点工作目标中可量化的具体数据,做到尽可能完整地呈现的可衡量、可对比的指标定量结果,清晰体现单位职能履行情况与实际工作成果,为分析研判已发生或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预警并研究调整方案提供扎实可靠的基础。

落实监测过程及时反馈。对于于第三季度中出现排名位次后移,综合排名位于全省下游或预估年终名次难以达到年初制定目标的单位,及时提醒并集中约谈,针对出现的不足与短板协同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建议与可行的整改方案。坚持“绩效管理是过程管理而不仅仅是结果考核”的理念,做到考核过程中及时沟通反馈,配合各责任部门共同推进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的完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