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如皋市委编办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0 11:04:5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8月28日,如皋市委编办举行“集中学习日”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规定,开展了纪律教育专题宣讲。

会上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机构编制干部良好形象,扎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要以过硬的素质践行初心使命,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机构编制干部的第一属性,把提升专业能力作为机构编制干部的立身之本,把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作为机构编制干部的座右铭;

要以实干和担当体现对党忠诚,以实干创造业绩,以担当争先进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上半年高质量发展指标分析会会议精神,争做贡献、打造特色,确保组织工作考核走在南通前列;

要以严明的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严守廉洁纪律,坚持组织原则,做到慎独慎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