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安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10:08:37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海安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陈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编办副主任陈文进同志主持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受到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的高度重视。会前,全体党员先后通过自学、集体学习研读了指定内容,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与效果。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焱同志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剖析检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心得体会,讲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下一步,编办党支部将继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和基本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成果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