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南通崇川区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13:10:0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智能抓筒、自动扫地机、自动轨道运输、自动打包……在江苏大生集团数字化纺纱车间,各种自动化先进设备高效运转。近日,崇川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先贤精神 彰显时代担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大生集团数字化车间副主任李兰女的陪同下,全体党员、结对社区党员干部代表走进江苏大生集团厂史陈列室、数字化纺纱车间参观学习。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回顾了近代著名实业家张謇先生“实业救国”的伟大实践和大生集团诞生、发展的百年历程,在车间与数字化纺纱设备“零距离”接触,“沉浸式”了解企业“智改数转”的实践,深切感受企业延续百年的精神内涵和日新月异的发展。

在与党代表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中,李兰女生动地介绍了大会盛况,分享了参会经历与感受。她表示,“虽然是第二次以党代表的身份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依然感到心潮澎湃。报告内涵丰富,字字是精华,句句藏智慧。我们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崇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兰女的精彩分享让在场党员们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李兰女代表学习,立足岗位建新功,积极投身崇川高质量发展伟大实践。

全体党员同志还先后到五山滨江片区、南通博物苑参观学习,重走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通之路、重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初心使命。深秋午后,轻涛拍岸,一艘艘巨轮川流不息,通过对长江岸线环境整治、长江水域禁捕退捕的深度了解,大家近距离感受江海大地的沧桑巨变,在行走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奋进前行的力量。

连日来,崇川区委编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谋划开展“学思悟透新思想、赓续精神守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服务一线转作风”系列活动,把握好11月这个承前启后、追赶超越的“黄金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