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通州区委编办念好“三字诀”,筑牢疫情防控工作基石
发布日期:2021-09-02 13:49:4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夯实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通州区委编办全面统筹部署,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着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力量。

念好“严”字诀。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总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战“疫”工作。做好出入人员精准开展着测温、验码、筛查、接种、检测等规定动作,此外还不厌其烦的进行宣传教育、心理疏导、上门服务等自选动作。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党员干部深入疫情一线,筑牢疫情防线,为安定人心打下坚实基础。”

念好“宣”字诀。针对基层群众对德尔塔毒株传播速度极快、传播范围广的特性了解不充分的情况,成立疫情宣传组,深入群众宣传防控要求、防疫知识及最新疫情通报,通过拉网式宣传快速提升防疫知晓率,形成众志成城、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念好“行”字关。连日来,一个口罩、一副手套、一件志愿马甲,已成为办全体党员的“标配”,越是紧要关头、越是火情一线,办党员干部越是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冲锋在前,以起早带晚、不惧吃苦的奉献精神兑现初心、彰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