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编办一行来海开展基层党建联系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14:42:5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9月2-3日,省委编办机关绩效管理处副处长陈剑一行来海开展基层党建联系点活动,南通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祝国庆,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焱等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陈剑一行先到七战七捷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重走英魂先烈的心路历程。随后赶赴李堡镇开展蹲点调研活动。座谈会上,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从李堡镇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三整合”改革总体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乡村振兴学校、杨庄村村域治理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改革后李堡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

图片1.png

调研组对海安基层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对改革中遇到的难点难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下一步,海安市委编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加快形成具有海安特色的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