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如东县委编办着力加强机构编制监督举报机制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3-10 10:15:1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完善机构编制监督举报机制,切实维护好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如东县委编办采取切实可行举措,加强“12310”网站管理,确保举报渠道畅通。

一是优化网站设置。根据南通市委编办的要求,如东县委编办率先完成“12310”举报平台网站挂标工作,在如东人民政府官方网站首页显著位置设置了“12310举报大厅”入口,为群众反馈机构编制违纪行为线索、提出个人机构编制诉求畅通了渠道、敞开了大门。

二是明确责任到人。安排督查科一名人员负责网站管理工作,及时组织负责人员学习网站操作手册,尽快熟悉网站的运行环境和基本操作程序,为开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要求负责人员每个工作日查看是否有举报案件,第一时间受理举报内容。

三是规范处理流程。严格按照《12310举报受理系统操作手册》,受理及办理举报事项。接到机构编制问题举报件后,根据时限要求,按受理、办理、办结等程序处理,并按规定将相关情况以邮件形式告知举报人。对不属于“12310”举报受理范围的举报事项,耐心地向举报人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

四是加强沟通协调。针对举报的问题线索,积极同组织、人社、纪检、审计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确保第一时间会商、处理、反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