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如东县编办坚持“三个导向”做好2018年年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14 09:27:3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高质量完成2018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更好地服务机构改革,根据中央编办年报统计新要求,如东县县编办坚持“责任、思维、目标”三个导向,认真做好2018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一是坚持责任导向。如东县编办高度重视统计年报工作,以编办领导为组长,编制科长为副组长,科室成员为为组员,明确各级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准时推进;科室领导严格把关,保证年报口径统一、安全保密;科室成员认真负责,保障各项数据精准、分析到位。

二是坚持思维导向。全办上下牢固树立两个思维。一是学习型思维,从事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的同志既要认真学习上级的年报工作布置及各项要求,也要领会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机构改革相关文件,以文件原则为核心,保证统计年报合规;二是发散性思维,拒绝闭门造车。年报工作小组按时间节点定期召开小组会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并积极向上级编办及兄弟区县取经,以走出去、引进来、多渠道、多角度的方式解决疑点难点,保证年报工作高效。

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此次统计年报不仅是本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的总结,更是即将拉开帷幕的市县机构改革的参谋。因此必须以扎实的作风、求是的态度,不搞亮化工程,真实暴露问题,以客观呈现县域机构编制情况和服务改革大局为目标,既要把改革的精神体现在统计年报中,也要以及时、准确、全面的数据助力下一步改革,完成党和政府赋予编办的历史责任。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