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如东编办“四个结合”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03 09:59:3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如东县编办加强机构编制监督内容,把监督检查工作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强化监督手段,通过“四个结合”,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与编制人事财政综合系统管理相结合。建立组织、人事、编办具体负责、各单位紧密配合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监督检查机制,定期不定期随机抽查部分单位系统更新情况,及时将督查结果反馈。

二是与事业单位管理相结合。结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对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登记情况,年度报告公示情况,业务开展情况,法定代表人履职情况等进行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管理运行,确保事业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是与行政审批管理相结合。开展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评价,对部分单位重点抽查评估,并及时通报反馈,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建立监督检查的规范性。

四是与三责联审和巡查工作相结合。建立部门主要领导干部机构编制任中审计和离任审计制度,并将机构设置、编制使用以及有关规定的执行情况作为三责联审考核和巡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