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如东县委编办扎实推进2019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30 14:38:0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贯彻落实省市开展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要求,如东县委编办认真学习、积极部署,扎实推进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一是明确标准。认真学习《关于做好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及全市机构编制统计部署培训会精神,领会中央、省市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要求,细致学习统计年报的指标解释和填报新要求,熟练掌握填报方法、要求,明确统计范围、统计指标、统计口径和上报时限。

二是确保质量。认真审核各单位信息,根据今年各项改革情况,及时调整更新单位机构名称、机构规格、批准文号、经费形式、核定编制、领导职数、实有人数等情况,并逐一进行梳理、核对,严把统计数据审核关,做到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深入分析。结合往年统计数据,创新工作思路,通过表格等多种形式,对全县机构、编制、人员变化及本年度的机构编制调整变化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科学分析研究数据增减变化的原因,查找突出矛盾和问题,研判变化趋势,为下一步做好机构编制日常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