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通州区编办进一步完善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管理
发布日期: 2018-09-25 09:03:1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完善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发挥系统的积极作用。通州区编办加强与组织、人社部门协作,明确要求各部门规范操作,同时加强对各部门提交信息的审核管理。

一是补充职数信息,确保职数库完善。依据部门三定方案等相关规定,对各单位的领导职数进行了核定,为下一步的职数审核流程提供完整的基础数据。

二是加强联动协作,确保数据精准。建立健全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协作联动,区编办负责编制计划审批,组织人社部门审核人员进出手续,严格审核进编人员信息,确保平台内人员数量准确,人员信息完善。

三是注重日常维护,确保管理规范。下发系统操作流程,定期抽查各单位一体化平台信息维护情况,对于没有及时维护信息或者信息维护不全的各单位,督促其进行调整维护,确保单位在使用一体化平台的过程中操作规范,信息准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