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通州编办认真做好2018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27 10:51:2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全面准确反映全区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更好地服务本轮党政机构改革,通州区编办严格按照上级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高效分析,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认真做好2018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一是强调年报工作的重要性。今年是党政机构改革之年,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确保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区编办对年报工作高度重视,明确业务科室牵头负责该项工作推进。

二是强调年报数据的准确性。针对年报统计的时点,重点就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及人员变化情况进行逐一核实,防止重报、漏报。

三是强调年报信息的全面性。针对各单位人员增减变化情况,与编制实名制库中的数据进行比对,要求各单位及时申报调整人员情况,保证实时对应;同时按照省编办新的要求对机构信息补充完善到位。

四是强调机构编制的严肃性。在各单位报送编制年报数据的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开展机构编制问题台账自查的同时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增强机构编制意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