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如东县编办积极做好“三责联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20 15:41:5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相关部门、责任主任的责任意识、法制意识、接受监督意识,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审计局联合对如东县统计局、交通运输局和袁庄镇3个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履行选人用人责任、机构编制责任和任期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查,进一步强化对用权行为的监督制约。

一是积极会商,拟定实施方案。如东县委组织部与如东县编办、审计局,提出“三责联审”计划,共同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审查时间、内容、要求等,确保“三责联审”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多措并举,全面掌握实情。通过民主测评、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联审对象及所任职地区或者部门的情况;通过个别访谈、会议座谈等形式,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形成报告,提出整改意见。对联审的情况进行深刻总结,形成报告,向领导干部本人及任职地区或部门书面反馈,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促进党政领导干部全面正确履行职责。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