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海安市编办多举措推进机构编制法制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18-10-12 16:31:2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要求,大力弘扬法制精神,不断深化和强化全社会对法制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事实认同,海安市编办扎实推进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建设。

一是注重干部教育。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纳入干部教育学习培训项目,以干部轮训、学习培训为载体,对全市部门单位的领导干部进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培训,进一步增强遵守机构编制纪律意识。

二是注重普法宣传。依托海安市机构编制网,及时发布机构编制改革动态、部门“三定”、工作动态等内容,开设“政策法规”栏目定期发布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对最新政策法规进行解读,切实增强机构编制公开化、透明化。

三是注重依法行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实现办事群众和企业“不推一扇门,办成所有事”。编制和调整行政权力清单,实现与政务服务网无缝对接,确保“法无授权不可无”、“清单之外无权力”。

四是注重日常管理。提升机构编制监管水平,深入贯彻落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管理规定》要求,严格遵守机构编制审批程序、审批权限的规定,充分运用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