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海门市编办认真做好机构编制责任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01 10:42:2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按照2018年度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三责联审”项目计划安排,海门市编办近期与组织部对党校、残联等离任主要领导的选人用人责任、机构编制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联审。

机构编制责任履行情况审核内容主要为:贯彻执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情况;机构设置、编制使用、职数配备的情况;执行机构编制纪律情况;权力清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相对集中行政处罚、事中事后监管执行等方面的情况。审核重点把握3个环节:联审前期准备,包括制定方案、下发通知、审前公示等;联审中情况收集,包括进点动员、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现场察看、专项调查等;联审后评价反馈,包括综合汇总、分析研判、列出清单、形成报告、书面反馈、督促整改等。

通过联审,有效加强了对党政领导干部选人用人、用编行为的监督制约。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