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如皋市委编办顺利完成2019年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01 11:19:0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如皋市委编办精心准备、认真核对、严格把关,顺利完成2019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确保了统计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规范性。

一是提前做好准备,核准相关信息。提前核实、核准各机关事业单位机构变更、编制增减、人员变化等情况,发现并纠正未及时更新信息,及时跟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初次套转信息,为全面做好统计年报工作打下基础。

二是紧扣文件要求,完善系统台账。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严格按照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的要求,第一时间在实名制系统中调整部分单位的机构类别、属性,完善单位台账及其他相关信息。

三是核实年报数据,确保统计科学。严格按照文件确定的统计口径和指标要求填报数据,在规定的时间节点结合实际更新完善各项年报统计所需数据,并结合往年年报数据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年报统计数据真实完善,为更好服务领导决策和机构编制管理提供保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