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如皋市医疗保障局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3-01 10:30:2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28日,如皋市举行市医疗保障局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如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锋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如皋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组成;新老班子现场交接《转隶交接书》,并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转隶实施工作,丁锋要求市医疗保障局全体人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带头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和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要科学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按照部门转隶组建工作方案明确的步骤、时限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协调推进实施;要加速队伍融合,形成工作合力,时刻讲党性、讲团结、讲大局,采取有力措施,尽快融合到一起,拧成一股绳,努力提升业务水平,齐心协心做好各项工作。

丁锋强调,新组建的医疗保障局是深化改革的产物,权利相对集中,既是医保基金的惟一管理主体,又是医疗、医药领域有力的资源配置者。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提升医保管理服务水平,自觉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医疗保障领域各项改革,不断提高医保管理效益,优化办事流程,改善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