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海门编办加强监所卫生所人员配备
发布日期: 2018-11-13 13:55:1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2017年8月,海门市人民医院驻监所卫生所正式启用,实现在押人员一般病情的治疗和入所人员“五项体检”工作在所内进行,极大方便了办案单位,降低了送押过程中的办案风险以及有效防止了出所就医脱逃事故的发生。经过一年来的运行,目前,该所实际配备临床医生2名,拍片、检验、心电图医生各1名,护士1名,B超医生由市人民医院安排人员每天下午16:00到所为新收押人员进行B超检查,“五项体检”工作只能在工作时间进行,而无法真正满足24小时运转需要。

针对此情况,海门市编办组织人员前往看守所卫生所实地调研,查看有关人员配备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在与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从工作实际需要出发,决定采取从全市卫生医疗单位调剂人员的方式,将人员配备由原4名事业编制医生加2名合同制医务人员调整为8名事业编制医生加6名合同制医务人员,显著增强人员力量,切实保障监所卫生所可以实行24小时三班制运转,为海门市监所卫生所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人员保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