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通州区编办派员参加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09-14 13:44:5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目前,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经进入单位清查的关键阶段。通州区编办作为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派专人参加了近日由区统计局举办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培训会。

据测算,目前我区法人单位突破2.3万家,其中机关事业群团垂管的法人单位548家。另外还有产业活动单位近3600家,有证个体户超过8.3万家。与五年前相比,各种类型的新经济单位大幅度增加,网络经济、创意经济、新型业态等占全部单位的比重大幅度上升,企业的存在状态也更趋多样化,“一企多照”“一址多企”“一企多址”现象较多,注册地和经营地分离等情况比较普遍。单位体量大、类型复杂,查找困难,增加了普查的工作量和难度。此次普查不仅内容更为复杂,信息化程度也更高。普查全面推广应用电子签名,采取网上填报与手持电子终端(PAD)等设备现场采集数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下一步,通州区编办将根据需要提供我区机关事业群团等法人单位相关数据,围绕新手段、新技术,确保数据质量,以保障普查工作顺利实施。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