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通州区编办开展“强化机构编制保障 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9-03 16:14:47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着力调整优化机构设置,科学调配编制资源,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保障功能,近日,通州区编办开展了“强化机构编制保障 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共选取了15家区级部门,由办领导带队分三组,通过实地走访和个别找谈的方式进行。调研之初,各组充分准备,对被调研单位的机构编制沿革进行了全面摸底,针对被调研单位的实际情况,把握重点,梳理调研提纲,确保本次调研高效率、高质量达到预期效果。本次调研也得到了被调研单位的大力支持。

通州区编办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聚各方之智找准突出问题,理清破解思路和对策,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从而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进通州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