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如皋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01 10:31:5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28日,如皋市举行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如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锋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如皋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组成;新老班子现场交接《转隶交接书》,并作表态发言。

丁锋指出,转隶组建工作是机构改革组织实施的首要环节,是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衔接、有序推进的重要保障,必须严格按照市委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认真谋划组织,确保转隶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他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带头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和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按照部门转隶组建工作方案明确的步骤、时限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局领导班子要迅速研究制定本部门转隶组建实施方案,办理各项划转手续,协调推进各项工作。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丁锋强调,如皋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职责重要、责任重大,新班子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分类监管,加快融合,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衔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解放思想,增强信心,持续在支持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和创新金融服务等方面发力,推动金融业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