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海门编办优化盘活中心医院编制资源
发布日期: 2018-11-13 14:43:3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年来,随着海门市区镇行政区划的调整,城镇化建设的加快,部分中心医院的医疗业务发生了较大变化,其中市第五人民医院所在地的悦来镇是由原悦来、三阳、万年、六匡等组成,辖区内人口明显增加,承担了该地区及其附近地区群众大量的卫生业务,医院的床位数显著增加,原核定的编制数已明显不能满足目前的发展需要,编制资源紧张。

为此,海门市编办联合市卫计委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该医院目前人员编制情况。从事业发展与工作需要出发,决定在全市卫计系统编制总量范围内,统筹调配使用编制资源,从人员编制相对充足的市第三人民医院划转10名编制至市第五人民医院,从而优化各中心医院之间的编制资源,盘活现有资源,使得编制资源得到更好、更高效的使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