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海安市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学校集团化办学
发布日期: 2018-08-29 16:53:2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提高全市义务教育资源的利用效率,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获得感,海安市在部分义务教育学校开展了集团化办学。

今年,全市首批建立了海陵中学教育集团、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明道小学教育集团等3个教育集团,每个教育集团以一所优质学校为集团总校,采取“一套班子、多个校区,统一管理、资源共享”的运作方式,通过先进办学理念辐射、骨干教师双向交流、科学管理制度共建、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学校办学文化共生等策略,促进集团内各校区提升办学品质。

教育集团组建后,各教育集团将通过完善管理体制、提升治理水平、合理配置教师、统一招生工作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各教育集团的内生动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策保障、加强督查考核、加强舆论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各教育集团的办学实效。

集团化办学在部分学校开展后,海安市还将进一步总结集团化办学的经验,找出适合地方教育特点的集团化办学路径,确保海安的教育质量持续高水平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