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海门市委编办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3-06 12:28:4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根据海门市机构改革方案,调整优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领导体制。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承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归口市委组织部管理。将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行政职能划归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对外加挂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牌子。不再保留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日前,海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行揭牌仪式。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出席会议并为市委编办揭牌。

高洪军表示,在这次机构改革工作中,编办的同志尽心尽责、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确保了市级机构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希望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主动适应体制调整带来的新使命、新定位、新变化,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和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特别是要把机构改革后续的一些事情做好,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