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如东县编办“三个到位”提升一体化平台系统数据助推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18-11-30 09:58:1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实名制数据是机构编制统计分析工作的基础,是推动各项改革深入开展的重要数据依据。为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信息质量,如东县编办通过“三个到位”助推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一是信息把关到位。严格按机构编制管理规定,遵守出入编流程,审核相关部门提交的有关机构、编制和人员调整等文件依据,核对机构编制及人员基础信息,确保信息不重、不混、不乱、不漏。同时,严格执行政策和纪律要求,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二是日常维护到位。及时办理各单位用编、进编、出编业务,做到实时动态更新。进一步复核完善实名制数据库,精准服务机构改革,提供权威有效的数据支撑。对于不准确、不完整的信息,督促相关部门补齐材料,不断提高数据信息质量和运行效率。

三是档案管理到位。及时将上级批示、各部门请示、报告、人员增减审批手续等材料分年度、分类整理归档入柜,做到随来随整,案无留牍,以便管理和查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