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如东县编办多举措做好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30 09:59:1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如东县严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部署,结合 “三定”规定执行况审核评估工作,着眼地方改革方案的谋划实施,深入开展实地调查研究,主动摸清摸实底数,切实做好地方机构改革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一、组织学习。如东县编办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精神,深刻理解新一轮改革的重大意义。

二、明晰思路。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掌握改革时间和步骤,根据动向谋划思路,积极探索适合地方发展的改革模式,平稳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打好打赢下一步地方机构改革攻坚战。

三、深入调研。按照上级领导机关有关安排部署,准确掌握全县机构编制历史沿革、现有状况,结合实际,对照各部门“三定”规定和编制人事财政一体化平台,对全县各部门机构编制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梳理职能职责,找出体制机制难点痛点,分析相关数据找出原因,为下一步我县机构改革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