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海门编办“控调结合”做好2019年医疗卫生单位招录计划
发布日期: 2018-11-13 14:38:1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做好全市2019年度卫生医疗单位事业编制人才招录工作,提升招录人才水平,海门市编办联合市卫计委及早研究招录计划,结合医疗单位缺编情况,科学合理安排下年度用编计划。

一是总量控制,坚持空编与退休相结合。明确各医疗单位有空编方可申报,在空编范围内优先满足2019年度退休人数较多的医院招录。根据卫计系统2019年度预计退休人数约59人,按照“退一补一”的原则,本次用编总数控制在59名以内,确保系统内部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

二是适当倾斜,优先招录紧缺专业人才。针对部分紧缺专业人才招录难的现象,本次安排招录计划时,重点向紧缺专业倾斜,减少护理类等非紧缺专业招录指标。

三是突出重点,支持特殊专业招录。按照市精神卫生中心新院建设需求,为增加中心人员力量,本次招录时较上年度明显增加了精神专业类招录指标,确保新院人才需求。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