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海门市编办调研全市扩轨学校
发布日期: 2018-08-31 16:48:5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随着城市化建设进程的加快,今年以来,海门市新增了一批商业小区、安置小区,随之造成部分市区中小学招生规模扩大。为充分了解有关中小学招生规模变化情况,海门市编办会同市教育局前往东洲国际学校、实验初中、新教育小学、海南小学、海南幼儿园等5所学校调研人员编制情况,为暑期教师流动做好准备工作。

调研过程中,海门市编办详细了解了各校暑假前后生源数量变化、班级规模变化情况以及学校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针对部分学校因支教交流、年龄结构问题而造成的教师资源紧张现象,市编办与教育局、学校有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共同寻找解决办法,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积极支持学校发展。

海门市目前各校的编制数是2017年1月核定的,一年多来,部分市区学校招生规模明显扩大,海门市编办将根据各校最新的招生规模,结合核编标准、目前实有数,在空额范围内科学合理地审核扩轨学校补充教师用编计划。同时,海门市编办将力争在今年年底对全市各校进行一次重新核编,以便各校编制数及时根据最新学生数进行调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