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如皋市召开部分部门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2-28 17:27:0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22日至23日,如皋市召开部分部门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如皋市领导丁兴华、丁锋、史有根、黄文斌、高峰、张百璘出席会议。

22日,如皋市举行农业农村局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如皋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在讲话中指出,转隶组建工作是机构改革组织实施的首要环节,是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衔接、有序推进的重要保障,要认真谋划组织,确保转隶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丁兴华说,市农业农村局责任重大,农业农村局党委要认真谋划推进全年工作,认真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高标准农田建设、花木盆景产业转型发展、黑塌菜产业化落地、规模农业项目考核等重点工作。他要求,新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按照序时进度抓好落实,通过组建工作专班,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实施方案,协调推进实施;要尽快融合,形成合力,着眼岗位责任,主动担当,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作出应有贡献。

22日,如皋市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如皋市委副书记丁兴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退役军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也是如皋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组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党中央要求,是省委、市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相关部门必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服从组织决定和工作安排。丁兴华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要迅速研究制定本部门转隶组建实施方案,在市委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按照机构改革方案、转隶组建方案相关要求,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新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提升业务水平,齐心协心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快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政策制度、接收安置、待遇保障、荣誉激励、教育管理和组织运行体系,逐步搭建如皋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四梁八柱”;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3日,如皋市召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隶组建工作动员会。如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锋在会上表示,这次机构改革是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省委、南通市委具体部署下,由市委组织实施的。重新组建市行政审批局,是贯彻党中央要求,省委、市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他希望大家,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如皋们肩负的重要责任使命,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带头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和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他希望,新班子时刻讲党性、讲团结、讲大局,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将大家融合到一起,拧成一股绳;全体同志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着眼岗位责任,努力提升业务水平,齐心协心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职责重要、责任重大,改革前有关部门负责的日常监管、专项整治等工作,要随同职责划转继续抓好,绝不能出现职责划转、机构转隶、人员换岗、任务落空的现象,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衔接,确保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23日,如皋市召开行政审批局转隶组建工作动员大会。丁锋表示,转隶组建工作是机构改革组织实施的首要环节,要严格按照市委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在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认真谋划组织,确保转隶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对于今后工作,丁锋要求行政审批局要抓紧成立机构改革工作小组,落实主体责任。由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抽调精干人员组成,承担转隶组建具体实施工作,负责与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联系;会后,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要迅速研究制定本部门转隶组建实施方案,包括工作组组建、职责划转与承接、人事调整、档案交接、资产移交、集中办公、印章管理、以新部门名义对外工作、向市委报送完成转隶组建工作报告等各个环节的具体安排;要协调推进实施,在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按照机构改革方案、转隶组建方案相关要求,与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档案馆等部门(单位)衔接,办理各项划转手续,协调推进各项工作。

22日,如皋市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隶组建动员会。如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史有根说,转隶组建工作是机构改革组织实施的首要环节,必须严格按照市委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认真谋划组织,确保转隶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史有根说,住建局职责重要、责任重大。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优化市住建局职责,新班子要时刻讲党性、讲团结、讲大局,加快融合,齐心协心做好各项工作。要抓紧成立机构改革工作小组,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工作专班,由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承担转隶组建具体实施工作。市住建局领导班子要迅速研究制定本部门转隶组建实施方案,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机构改革方案、转隶组建方案相关要求,与各部门(单位)衔接,办理各项划转手续,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衔接,确保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22日,如皋市举行市交通运输局转隶组建动员会,进行工作部署。如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史有根说,重新组建市交通运输局,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也是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的现实需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深植“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的理念,将交通运输与港口管理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抓好落实,确保交通运输系统与全市发展大局同频共振,努力实现机构合并后的“开门红”。史有根对市交通运输局转隶组建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认识改革、推动改革。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按照方案明确的步骤、时限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以机构改革的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