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南通部署机构改革工作 设置市级党政机构50个
发布日期: 2019-02-18 11:23:2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11日,南通市召开市级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此前,《南通市机构改革方案》已经通过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在会上表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也是我们党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大的一次改革。“我们要充分认识推进市级机构改革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有力保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改革责任感紧迫感,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陆志鹏指出。

会议要求,南通要周密安排部署,把“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总原则贯穿于组织实施全过程,抓好转隶组建、“三定”编制等关键环节,努力使新机构展现新气象,新队伍实现新作为。记者了解到,机构改革后,南通共设置市级党政机构50个。其中,党委机构14个,政府工作部门36个。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