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南通市事业单位监管与服务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 2018-11-29 13:53:3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11月13日,南通市编办邀请省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电子政务中心领导,以及市委组织部、大数据管理局、财政局、人社局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南通市事业单位监管与服务平台”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审查了项目建设文档、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并现场进行了质询。经过认真讨论,与会专家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了设计要求,在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方面,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南通市事业单位监管与服务平台”作为集备案、监管、服务于一身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综合平台,具有如下特点:“一网化”办公,平台高度集成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信用等级评价、“双随机”抽查、法人治理结构等功能模块,极大方便了市、县登记管理机关开展日常业务;“一体化”管理,平台打通了市、县登记管理数据“壁垒”,提升登记管理档案电子化水平,预留与市级有关信息平台的数据接口,对内做到各类数据的相互关联和一键调用,对外做到事业单位公示信息的集中展示和查询使用;“一站式”服务,通过与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和南通市政务服务网的登录跳转,监管部门、举办单位、事业单位一次登录平台即可办理全部业务,同时提供预约上门、材料邮寄功能,将“不见面审批”的要求落到实处。

“南通市事业单位监管与服务平台”为登记管理机关开展日常登记、强化监督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撑,为服务对象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办事平台,助力打造“互联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模式,推动构建“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的登记管理新格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