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市编办组织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07-11 11:03:0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7月9日,市编办机关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果交流会,机关各处室结合前一阶段集中调研的情况,围绕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机构编制管理、部门自身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紧扣解放思想,对标赶超,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如何通过解放思想推动分管工作高质量进行了主题发言。市编办主任陆国强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在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就通过思想大解放来准确研判形势,用创新的思路解决好实践中的问题,用改革的办法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持续提升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要有更高目标。进一步开阔思路,放宽眼界,瞄准一流对标,紧盯排头定位。二是解放思想要有更实举措。研究排出重点工作“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书”,确保工作完成不打折扣。三是解放思想要有更强本领。加强学习调研,更新知识储备,补齐理论和业务短板,多出新招实招管用的招,有效破解改革管理难题。四是解放思想要有更硬作风。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担当想干事,善于担当会干事,勇于担当敢干事,进一步推动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