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从党史中汲取无穷力量 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
——市委编办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3-19 09:32:2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3月12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提出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更出彩,真正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全办掀起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

根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市委编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方面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和方法,结合“百年芳华·建功有我”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培训、“学党史、念初心”学习沙龙、“处长讲坛”专题宣讲、“光影党史”经典赏析、“奋进新征程,勇当排头兵”主题实践等活动,积极营造“学、思、悟、行”学习工作氛围,使“勇担当善作为、拼实绩争先锋”成为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到“办实事、开新局”上,编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两大主题实践,坚持聚焦市域治理现代化、重大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办好民生实事、推进综合执法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以做深做实“精编通政”党建服务品牌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基础教育、公共卫生等重点民生领域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区域性、结构性矛盾结合起来,同落实权责清单管理制度要求结合起来,同理顺重点行业、领域体制机制运行结合起来,坚持从最困难的地方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关切的利益出发,深入调查研究,列出为民办实事清单,制定措施方案,倒排时间节点,狠抓销号落实,以机构编制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心,切实为人民群众增加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机构编制工作的创新实践、善做善成,具体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扎实成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